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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梦幻之星 新星》各职业天赋分析及刷BOSS心得,《梦幻之星 新星》预定于2014年发售登陆PSV平台。本作将保持与《梦幻之星在线2》共同世界观,并包含剧情要素。下面为大家带来本作各职业天赋分析及刷BOSS心得,具体内容如下。"> document.execCommand("BackgroundImageCache", false, true)
【 tulaoshi.com - 梦幻之星新星 】
《梦幻之星 新星》各职业天赋分析及刷BOSS心得
整体来说本作没有太值得一说的亮点,因此就不多作评价了,下面写一些个人的游戏心得。
关于天赋
HU:
lv8 JG:这真是逗,想JG有技术不够还要浪费一个板子位置去自己插。
lv12 step攻击:近战基本跑不掉,发动combo出各类HU武器master必备也是没辙。
lv72 step:所有回避强制改为滑步,不过个人认为本作最强回避是翻滚没有之一。
lv80 防御:不知道FO和RA有什么场合需要浪费板子插防御。
lv100 倾身:需要和拳套装备打包使用,直接浪费俩板子位置也是真爱。
lv16 打击up1、lv28 打击up2、lv52 打击up3:123摆一起可以combo打击up4,近接板子基础。
lv24 打防up1、lv40 打防up2、lv56 打防up3:123combo打防up4,但是这有什么用呢?w打射法防3+飘可以combo出SA,也就是常时霸体。想硬刚boss的可以试试,以牺牲4个板子位为代价。
lv20 HPup1、lv44 HPup2、lv60 HPup3:123conboHPup4,开荒期大概有点用处吧,后期可卸。
lv32 防御姿态:神技。自己不神,神的是跟它配套的能力守势练阵和守势练塞。二者合一拥有40%的打射倍率堪称无耻,相比之下拉防简直可以当做附赠。可以跟FO天赋6系master一起combo出6系伤害轻减,不过那有什么用呢?
lv36 嘲讽:拉仇恨。但是鉴于本作只能发动两个主动技能的特点,冷板凳。
lv48 狂暴姿态:基本也是打射武器绑定的第二个主动技能。(第一自然是无耻的防姿)可以和BU天赋GP斩灭combo出狂暴Sup进一步提升效果,好在这两个都是打射板子的不二之选所以是白送的。
到这儿我们可以扯扯3A脑残的地方。为毛攻击专精的姿态比起配合特殊能力的防御专精姿态竟然不占什么便宜,这是什么平衡性。本来作为nova最主要参考来源的O2来说,仅仅狂暴和防御两个姿态也不至于拉开什么要命的差距,但是问题在于各姿态旗下还有一系列其他进一步发扬其特点的天赋们,这两者总和之后差距是巨大的,大到区区特殊能力又如何能左右的地步。但是在天赋全面缩水的nova里面,一切都呵呵了。3A还自行YY出了守势练阵的上位互换守势练塞,简直生怕防战不能秒boss?
lv64 正面姿态:打射板子基本都去插前两个姿态了,正姿由于打射法通吃变成了法系常备姿态。说明里提到从背面打过去反而会降低伤害这点,个人体感粗测,下降难以超过2%,都可以看成伤害波动的误差级别,所以没必要为了这个死命去跟怪绕。
lv68 背面姿态:特性和正面姿态一致,伤害加成同样超过正面姿态。尽管如此,鉴于其糟糕的操作要求背姿注定是冷板凳。另外妄想正背姿双开的童鞋,如果你是打射板子请用狂暴+防御,法系请用正姿+均姿,正背唯一的优势大概是背面法系伤害高一点吧,但是who care。
lv76 根性:一定几率防秒,一定几率哟~本作不同于psp里丧心病狂的10人偶,也不是2i里事不过二的1人偶。5个人偶6条命,顿时就没了它的出场需求。
lv84 大剑装备、lv88 长枪装备、lv92 两剑装备、lv96 拳套装备:没啥可说的都是配合master用的。
《梦幻之星 新星》必杀技效果与升级素材一览
《梦幻之星:新星》必杀技效果与升级素材一览。
大剑
ライジングエッジ
消费GP/28→26(Lv10)→24(Lv15)→22(Lv20)技量補正/100 Lv 威力 必要素材
Lv1
43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1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2
44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2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3
45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4
46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5
47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6
48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2
Lv7
49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2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2
Lv8
50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2
Lv9
51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1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3
Lv10
52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2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3
Lv11
53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3
Lv12
54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4
Lv13
55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5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4
Lv14
56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4
Lv15
57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6
Lv16
58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6
Lv17
59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5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8
Lv18
60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6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8
Lv19
61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7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0
Lv20
62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8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5
ツイスターフォール
消费GP/24→22(Lv10)→21(Lv15)→20(Lv20)技量補正/100 Lv 威力 必要素材
Lv1
38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1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1
Lv2
39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2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1
Lv3
40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2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1
Lv4
41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3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1
Lv5
42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3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1
Lv6
43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3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1
Lv7
44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2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1
Lv8
45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3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1
Lv9
46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4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2
Lv10
46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2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2
Lv11
47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3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2
Lv12
48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2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2
Lv13
49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2
Lv14
50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3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3
Lv15
51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4
Lv16
52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3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4
Lv17
53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4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6
Lv18
54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5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6
Lv19
55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5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8
Lv20
55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6 / グランピース(冰属性) *12
ノヴァストライク
消费GP/28→26(Lv10)→24(Lv15)→22(Lv20)技量補正/100 Lv 威力 必要素材
Lv1
49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1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1
Lv2
50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2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1
Lv3
51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1
Lv4
52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1
Lv5
53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4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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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6
53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4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2
Lv7
54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2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2
Lv8
55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4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2
Lv9
56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1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3
Lv10
57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2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3
Lv11
57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3
Lv12
58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4
Lv13
59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5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4
Lv14
60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4
Lv15
61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6
Lv16
61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4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6
Lv17
62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5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8
Lv18
63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6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8
Lv19
64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7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10
Lv20
65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8 / グランピース(光属性) *15
オーバーエンド
消费GP/50技量補正/100 Lv 威力 必要素材
Lv1
142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1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1
Lv2
146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2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1
Lv3
150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1
Lv4
155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1
Lv5
159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4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1
Lv6
163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4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2
Lv7
167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2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2
Lv8
171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4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2
Lv9
176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1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3
Lv10
180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2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3
Lv11
184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3
Lv12
188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4
Lv13
192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5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4
Lv14
197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4
Lv15
201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6
Lv16
205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4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6
Lv17
209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5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8
Lv18
213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6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8
Lv19
218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7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10
Lv20
222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8 / グランピース(暗属性) *15
ソニックアロウ
消费GP/28→26(Lv10)技量補正/100 Lv 威力 必要素材
Lv1
27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1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2
28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2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3
28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4
29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5
30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6
31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2
Lv7
31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2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2
Lv8
32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2
Lv9
33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1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3
Lv10
33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2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3
Lv11
34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3
Lv12
35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4
Lv13
35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5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4
Lv14
36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4
Lv15
37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6
Lv16
38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6
Lv17
38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5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8
Lv18
39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6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8
Lv19
40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7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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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20
40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8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5
ファングラッシュ
消费GP/30→28(Lv16)技量補正/110 Lv 威力 必要素材
Lv1
88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1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2
92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2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3
96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4
99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5
103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
Lv6
107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2
Lv7
111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2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2
Lv8
114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2
Lv9
118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1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3
Lv10
122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2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3
Lv11
125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3
Lv12
129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4
Lv13
133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5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4
Lv14
136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4
Lv15
140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6
Lv16
144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4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6
Lv17
148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5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8
Lv18
151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6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8
Lv19
155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7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0
Lv20
159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8 / グランピース(雷属性) *15
トルネードメテオ
消费GP/30技量補正/100 Lv 威力 必要素材
Lv1
76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1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2
79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2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3
82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A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4
85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B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5
88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
Lv6
91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C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2
Lv7
94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2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2
Lv8
97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2
Lv9
100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D *1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3
Lv10
103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2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3
Lv11
1070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E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3
Lv12
1101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4
Lv13
1132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F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5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4
Lv14
1163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4
Lv15
1194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G *3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6
Lv16
1225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4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6
Lv17
1256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6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5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8
Lv18
1287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6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8
Lv19
1318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5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7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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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20
1349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H *4 / メモリーフラグメントI *8 / グランピース(风属性) *15
《梦幻之星:新星》解冻特殊NPC人物Password收集,截止到12月14日共6人。
特殊NPC人物
密码
注明
リーンベル
EoEReanbell
永恒终焉女主角,软妹属性。
3Z-103
mitsutomitakao
ニコ生「PSNOVA特番」制作
游戏系统更新1.01之后输入密码获得。
デスマスク
SummonDaemon
4Gamerコラボ
游戏系统更新1.01之后输入密码获得。
電撃エレナ
DENGEKIERENA
電撃オンラインコラボ
游戏系统更新1.01之后输入密码获得。
でんげきのおねえさん
DENGEKIPS
感谢网友:灼白夜 提供
电击PlayStation Vol.582号附送码
游戏系统更新1.01之后输入密码获得。
セガエーギョーマン
NOVATAIKENKAI
感谢网友:灼白夜 提供
店頭体験会参加者用
游戏系统更新1.01之后输入密码获得。
デンゲキばず~こ
游戏杂志デンゲキバズーカ2015年2月号附送码
杂志于2014年12月20日发售,敬请期待!
游戏系统更新1.01之后输入密码获得
整体来说本作没有太值得一说的亮点,因此就不多作评价了,下面写一些个人的游戏心得。
关于天赋
HU:
lv8 JG:这真是逗,想JG有技术不够还要浪费一个板子位置去自己插。
lv12 step攻击:近战基本跑不掉,发动combo出各类HU武器master必备也是没辙。
lv72 step:所有回避强制改为滑步,不过个人认为本作最强回避是翻滚没有之一。
lv80 防御:不知道FO和RA有什么场合需要浪费板子插防御。
lv100 倾身:需要和拳套装备打包使用,直接浪费俩板子位置也是真爱。
lv16 打击up1、lv28 打击up2、lv52 打击up3:123摆一起可以combo打击up4,近接板子基础。
lv24 打防up1、lv40 打防up2、lv56 打防up3:123combo打防up4,但是这有什么用呢?w打射法防3+飘可以combo出SA,也就是常时霸体。想硬刚boss的可以试试,以牺牲4个板子位为代价。
lv20 HPup1、lv44 HPup2、lv60 HPup3:123conboHPup4,开荒期大概有点用处吧,后期可卸。
lv32 防御姿态:神技。自己不神,神的是跟它配套的能力守势练阵和守势练塞。二者合一拥有40%的打射倍率堪称无耻,相比之下拉防简直可以当做附赠。可以跟FO天赋6系master一起combo出6系伤害轻减,不过那有什么用呢?
lv36 嘲讽:拉仇恨。但是鉴于本作只能发动两个主动技能的特点,冷板凳。
lv48 狂暴姿态:基本也是打射武器绑定的第二个主动技能。(第一自然是无耻的防姿)可以和BU天赋GP斩灭combo出狂暴Sup进一步提升效果,好在这两个都是打射板子的不二之选所以是白送的。
到这儿我们可以扯扯3A脑残的地方。为毛攻击专精的姿态比起配合特殊能力的防御专精姿态竟然不占什么便宜,这是什么平衡性。本来作为nova最主要参考来源的O2来说,仅仅狂暴和防御两个姿态也不至于拉开什么要命的差距,但是问题在于各姿态旗下还有一系列其他进一步发扬其特点的天赋们,这两者总和之后差距是巨大的,大到区区特殊能力又如何能左右的地步。但是在天赋全面缩水的nova里面,一切都呵呵了。3A还自行YY出了守势练阵的上位互换守势练塞,简直生怕防战不能秒boss?
lv64 正面姿态:打射板子基本都去插前两个姿态了,正姿由于打射法通吃变成了法系常备姿态。说明里提到从背面打过去反而会降低伤害这点,个人体感粗测,下降难以超过2%,都可以看成伤害波动的误差级别,所以没必要为了这个死命去跟怪绕。
lv68 背面姿态:特性和正面姿态一致,伤害加成同样超过正面姿态。尽管如此,鉴于其糟糕的操作要求背姿注定是冷板凳。另外妄想正背姿双开的童鞋,如果你是打射板子请用狂暴+防御,法系请用正姿+均姿,正背唯一的优势大概是背面法系伤害高一点吧,但是who care。
lv76 根性:一定几率防秒,一定几率哟~本作不同于psp里丧心病狂的10人偶,也不是2i里事不过二的1人偶。5个人偶6条命,顿时就没了它的出场需求。
lv84 大剑装备、lv88 长枪装备、lv92 两剑装备、lv96 拳套装备:没啥可说的都是配合master用的。
SEGA正在发售日版,预定2015年春发售中文版的PSV动作RPG游戏《梦幻之星 新星》近日宣布将与电击PS进行联动。自12月11日更新1.01版补丁之后,游戏中将加入新的NPC角色电击三姐妹。
其中でんげきエレナ将可以直接输入密码DENGEKIERENA获得,而でんげきのおねえさん和デンゲキばず~こ的密码分别会在电击PS杂志第582期(12月25日发售)和デンゲキバズーカ!! 2015年2月号(12月20日发售)上公开。
《梦幻之星 新星》女前舰长的S级任务心得关于这位女前舰长,由于初期她给任务还算简单就不说了。主要是后面那几个虐死人的任务,相较之下反而那位历战的大叔给的任务还比较简单
1、Sランククリアに挑战・极
这个任务真心虐死人,本人也是挑战5次才过(只差没摔PSV而已)主要是这任务一开始会有两隻100级以上的沙包怪出来闹场。但是这两隻并不是主要任务要打的怪,能闪就闪以免被秒杀,一开始就要做些准备,主要还是以ハンター为主,武器就是步枪。选择ハンター这职业是因为这职业的打击,射击跟法击还有防御,HP等都是四种职业最高的。技能格就塞满以枪为主的技能,如果要招巨灵来玩就装个ギガンテスブラスター吧。不过本人倒是没用直接开杀为主,招巨灵可以让在场敌人定住几秒不动。
武器:ギュブナード 目前最好的十星的枪
基本性能:守势练塞
其他附加:究极の加护、会心一掷、煌气光、アクセルアタック
防具:基本上十星防具即可
枪技能主要就是贯通弹,弹雨跟防护盾,普攻就用叁发点放的方式。单发虽然伤害高但是多了换弹夹动作所以不推荐(时间要紧)12连发伤害过低,再来就是去ラボ把エネミーレーダー的人员全数解职,这是不想让一些精英怪或是异变怪出现率变高,总不能让这些皮厚血多的家伙出来闹场吧。出门前再去嗑一盘料理吧,主要是攻击力加10%跟会心率上升的即可。还有NPC必带,有把握的也可不带。
开场后优先瞄准标示红标的敌人吧,NPC就负责吸引那两个100级以上的沙包吧,反正你不打NPC也会傻傻的冲过去被秒。比较恶心的就是会开防护罩的小怪,看到优先清用贯通弹一枪一只,站一起的就用弹雨直接秒。虽然用打击武器可以无视防护罩但是怕会跟那两只闹场沙包靠太近而被它舔一下直接秒,近身攻击系的悲剧。拿门盾的出现后速杀,它关门时就用贯通弹开门放弹雨。尽量在3分内让那只长的很像怪物猎人中的毒龙的家伙出现。出现后瞄准头部射击赏它贯通弹吧一次1万伤害起跳(这是技能满级状态而且GP消费不高满实用的技能)用打击系武器打它的头部它会赏你一记附加伤害的吹飞攻击,一来一往就浪费不少时间了。清掉后应该还剩1~2分之间,拉比出现后速清,直接赏贯通弹一发一只,不要忘记连背火箭的拉比也要一起清,清完后第2轮敌人就会出现。等时间到任务结束后再去慢慢捡地上的物品,回据点后应该是S评价了。
结语:NPC真他X的白X,没看到本人正辛苦的打而你们却傻傻的站着看。
2、Sランククリアに挑战・真极
看到这任务真想说,你在虐人吗?没错就是打100级的レイヴガイスト,目前挑战中,只差无法时间内KO它而已。只是レイヴァン的约束物品也是要打这只才会掉,看能不能两者兼顾。
《梦幻之星 新星》NPC使用倾向特征效果列表一览《梦幻之星:新星》中各NPC的使用倾向一览,联机过的玩家也可作为NPC参战同时他们设定好的特征也可以产生效果。 好戦的 攻击力UP +5%等级 +2 平和主義 防御力UP +5%等级 -2 影の実力者 攻击力 +20%防御力 +10% 等级 -3 ピンチに強い HP低下 攻击力UP 火事場の馬鹿力 HP低下 攻击力UP ポーカーフェイス HP低下 防御力UP ド根性 HP低下 防御力UP 逆境に弱い HP低下 攻击力DOWN テンパリスト HP低下 防御力DOWN 短期 HP低下 攻击力UP 泣き虫 HP低下 攻击力DOWN スロースターター 时间经过 攻击力UP ヒーロー気取り 时间经过 攻击力UP 常に寝不足 时间经过 攻击力DOWN 持久力に難あり 时间经过 攻击力DOWN 人気者 等级 +3 友情に熱い 等级 +2 ツンデレ 等级 -1 人見知り 等级 -2 ロンリーウルフ 等级 -1 努力家 攻击力UP +10%等级 -5 頑張り屋 防御力UP +10%等级 -5 目立ちたがり ヘイト上升率UP 影が薄い ヘイト上升率DOWN 自分勝手 - 団体行动が苦手 等级 -3 ダーカー嫌い 打击耐性ダーカーに有利 动物博士 打击耐性原生种に有利 兵器マニア 打击耐性ギガンテスに有利 男好き 男存在时有利 女好き 女存在时有利 ヒューマン好き ヒューマン存在时有利 ヒューマン苦手 ヒューマン存在时不利 ニューマン好き ニューマン存在时有利 ニューマン苦手 ニューマン存在时不利 キャスト好き キャスト存在时有利 キャスト苦手 キャスト存在时不利 ハンター好き ハンター存在时有利 フォース好き フォース存在时有利 レンジャー好き レンジャー存在时有利 バスター好き バスター存在时有利 熱血漢 打击力 +30 いくじなし 打击力 -30 冷静
来源:http://www.tulaoshi.com/n/20160129/1484089.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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