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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热情传说》二周目继承要素翻译说明分享,《热情传说》是《传说》系列作品的最新作品,同时也是系列二十周年纪念作品,下面带来了本作的二周目继承要素翻译说明,一起看看吧!"> document.execCommand("BackgroundImageCache", false, true)
【 tulaoshi.com - 热情传说 】
《热情传说》二周目继承要素翻译说明分享《情热传说》游戏的发售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大家游戏的进度也基本都临近或者进入二周目了,所以对于准备进入二周目并想了解二周目继承的要素的玩家们,这里的翻译说明可以参考一下。
PS:本作中加入了很多新的要素,玩法也和前几作有很多差异,刚上手的同学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但请别急于否定本作,相信细心玩下去的话,你会在本作中找到乐趣。
项目名 点数 说明 翻译 地の主引継ぎ 0 地の主の加护レベルを引継ぎます。加护レベルに応じて引継ぎポイントが决まるので是非引継ぎを。 继承地之主的加护等级 ライブラリ引継ぎ 5 ライブラリ情报を引継ぎます。伴って引継がれる要素も発生します。 继承各种图鉴 ショップレベル引継ぎ 5 各街の武具屋・宿屋のショップレベル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各地武器店和旅馆的商品条目等级 ノルミン引継ぎ 5 最大48体のノルミン情报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诺鲁敏(游戏中的小萌物) 秘奥义引継ぎ 5 习得済みの秘奥义を引継ぎます。ブラストゲージが解放された时点で使用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继承秘奥义,需要到开出秘奥义时候才有效 称号引継ぎ 100 取得称号と成长要素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称号和成长要素 サポート引継ぎ 20 取得したサポートタレントとそれらの熟练度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支援技的熟练度 バトルアクト引継ぎ 5 バトルアクトとAPを引継ぎます。神依化関係などは各要素の解放后に有効になります。 继承战斗技和AP,部分需要到可以神依化时开启 术技使用回数引継ぎ 50 术技使用回数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技能使用次数 アイテム所持数拡张 250 消费アイテムの所持最大数を30に拡张します。 消费品类的道具上限扩充到30个 消费アイテム引継ぎ 50 消费アイテム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消费品类道具 ビジュアルアイテム引継ぎ 10 衣装、髪型、アタッチメント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衣服,发型,装饰品(非战斗类物品) 薬草成长引継ぎ 400 薬草により成长した増加分のステータス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通过草药增加的人物属性 特殊アイテム引継ぎ 50 移动速度を底上げできる风师の护符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移动速度和风师的护符 无铭装备引継ぎ 50 装备中の「无铭の~」という名前の装备を引継ぎ、所持アイテムに追加されます。 继承装备中含有「无铭の~」的装备,并追加所持道具 トレジャーナビゲーション 100 现在いるエリアの未开锭な宝箱の个数が、R1を押した时に表示さ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现地图中没有开的宝箱数,可以按R1来显示 恩恵の恩恵 200 地の主の恩恵を受けるための総コストが+5されより多くの恩恵が受けら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地之主的恩惠多给5点点数 エクスハーフ 20 获得する経験値が半分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いい具合に低レベルクリアしたい方向け。 获得经验值减半 エクスダブル 200 敌撃破时の获得経験値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获得经验值两倍 エクストリプル 1000 敌撃破时の取得経験値が3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エクスダブルと同时にセットで6倍に 获得经验值叁倍,与上面的一起设置变成6倍 エクスガルド 20 获得経験値に応じて、ガルドが追加获得できるがレベルアップで能力上昇しない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 与获得经验值对应地增加金钱收入 ガルドダブル 700 敌撃破时の获得ガルド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增加两倍金钱收入 术技习得倍化 300 レベルアップ时の术技の习得速度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升级时技能习得速度变为2倍 ノルミンダブル 500 ノルミンセット时のスキル付加率が2倍にアップす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诺鲁敏的效果变为2倍 ドロップダブル 30 倒した敌が装备中のアイテムをドロップする确率が2倍に増え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打到敌人装备中的物品掉落几率变成2倍 エクステンドスキル 8000 装备品のダブル・トリプルのスキルで、単体でもセイム2以上が発现す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 装备品的双倍和叁倍的技能,即使是单体也增加两倍 グレードダブル 500 获得グレード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Grade获得变为2倍 アドバンスディヴァイン 100 神依时、両者のスキルを合わせた上でボーナススキルが発动す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神依时,两者的技能同时使用能发动奖励技能 确率効果2倍 700 敌味方ともにスタンは状态异常付与率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敌我双方中异常状态的几率都变成2倍 ダメージ2倍 100 敌味方ともにダメージ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敌我双方伤害都变成2倍 HP最大値+1000(1) 500 HPの最大値+1000でゲームを开始できます。 HP最大值加1000 HP最大値+1000(2) 500 HPの最大値+1000でゲームを开始できます。 HP最大值加1000
《热情传说》人物与名词介绍翻译分享
★关於艾多娜:毒舌的天族少女。独自一人居住在灵峰雷弗鲁克的天族少女,能够操纵极具威力的地属性天响术。外表娇小纤细,却有着与外表不相符的冷漠气质,会以成熟的态度对待周围的人,不会简单地让人了解她的内心所想。基本上不会轻易地信任他人,尤其对人类抱有特别强的警惕心理。非常毒舌,会用平淡的语气说出非常欺负人的话,喜欢看别人因为自己的话而陷入困扰的样子,这也许是因为一人独居太久后对人表示亲近的一种方式也说不定。平时冷静的态度在牵扯到唯一的哥哥时就会变得异常激动。最中意的伞,下面挂着名为诺儿敏的奇怪吉祥物。至于为什么要挂在伞下面,艾多娜的回答是这当然是有理由的,不过要真说起来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
★名词解释导师
导师对于世界来说是能够净化污垢的救世主,因为能够与天族交流,所以传闻说导师拥有超乎常人的灵应力。同时导师也是与天族缔结契约成为器的人类的总称,成为器的人类(导师)能够自由使用天族的力量。天族的存在与导师的传承一样,在很久以前就失传了。
★名词解释污垢
污垢指的是由人的内心产生出来的憎恨、嫉妒、恶意等感情的负面能量。对于人们来说产生污垢是理所当然的现象,但是当污垢以异常的浓度聚合起来后就会产生凭魔。对于天族来说,污垢是猛毒一般的存在。
★名词解释凭魔
人或动植物受到强烈污垢影响之后变化而成的魔物,像史雷这样拥有超乎常人的灵应力的人能够识别凭魔的本体,但是在一般人看来它们只是狂暴化的魔物,或是像拥有意识般活动的巨雷和龙卷风等。在被称呼为灾厄的时代的现今世界,四处都充斥着污垢,在野外或城镇里都开始相继出现形态不明的凭魔。
★关於人类与天族
天族是一般人看不到、只有灵应力高的人才能看到的存在。米库里欧(我方同伴,天族,天响术使用者)第一次见到了除史雷以外的人类,他站在艾利夏面前盯着她观察,可惜艾利夏看不到米库里欧的样子。哪怕米库里欧和史雷在艾利夏面前对话,她也听不到米库里欧的声音,所在在她看来,史雷就像是一个人在演着奇怪的独角戏,这便是普通人的反应
简单来说应该就是每件装备都有附加额外的技能~你在融合的时候就可以发现就算相同名称的装备~但是每件附加的技能不一样~所以第1件+第2件跟2+1的融合有时产生的素质会不同~就看自己怎么取捨~而等级越高(应该吧?)开的技能盘也越多~到时候你可以又有额外的附加技能~会显示在你这个画面的右下角~例如左右相连~有相连的技能会以闪烁做表示~上下相连的话~目前我只知道要从上到下都有才会闪~
至于你说的打勾~打勾代表锁定,在卖装备或是贡献给地主装备时,不会显示打勾的装备 。
按R2那边是给你排列出额外技能
说明一下:
(本文来源于图老师网站,更多请访问http://www.tulaoshi.com)*所有装备都有4格技能格,同名装备第1格技能固定一样 第2~4格随机
*装备上的技能有两种
基本技能(基本スキル 白色标誌)
额外技能(ボーナススキル 蓝色标誌)
*50种基本技能在5x10的格子裡有固定位置
示意图:
无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火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地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水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风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例如攻击力+4%这技能固定是在01位置
排列方式如下:
*セイム 同名技能两个以上
例:装备上有3个13号位置的技能,会出现BG+1额外技能
*エルム 同属性技能相邻两个以上(横排2~10个)
例:装备上有45.46位置的技能
*ユニオン 同系五种属性相邻(直排5个)
例:装备有5.15.25.35.45位置的技能
另外エルム系有(相邻2~10)9种x5属性=45种技能
(本文来源于图老师网站,更多请访问http://www.tulaoshi.com)ユニオン系10种
セイム系应该是(相同2~16)15种?
《热情传说》最终BOSS BUG说明分享
《热情传说》很荣幸的到现在终于通关了,在攻打最终BOSS的时候发现了一些可能的BUG,如果你觉得这些讨论会剧透建议不用再看,这里就简单的说明一下BUG。
最终BOSS第二形态不难,甚至可以说是无脑,却是DPS的考验,没有好的装备打起来真的很痛苦,而且还各种BUG,真是让人痛不欲生
BUG可能只是个别问题,因为没见人提起过
1水神依排第一,有一定几率会让同伴在场地上瞎跑,无论发出怎样的命令都不会攻击,只会瞎跑。
2水神依排第二,在BOSSHP剩余50%以下的时候一定会触发无法对BOSS造成伤害而团灭的BUG
队友AI太脑残,最终战完全是自己上去输出,只有我手控先让他神依,冲到头旁边,再集中攻击,才肯打,而且动不动就解除神依,真烦水神依好像确实经常不动
《热情传说(Tales of Zestiria)》是传说系列的20周年纪念作,游戏将登录PS3平台,预定于2015年1月22日发售,价格8070日元(未含税),通常版将收录特别TV动画。在昨晚配信的NICO开发者直播最终回中继续公开了多段实机演示影像,内容包括联动装饰品介绍、泳装DLC介绍、秘奥义介绍、历代衣装DLC介绍以及加护天族介绍,游戏马上就要于明天正式与大家见面了,都准备好钱包了吗?
联动装饰品介绍
《热情传说》二周目继承要素翻译说明分享
《情热传说》游戏的发售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大家游戏的进度也基本都临近或者进入二周目了,所以对于准备进入二周目并想了解二周目继承的要素的玩家们,这里的翻译说明可以参考一下。
PS:本作中加入了很多新的要素,玩法也和前几作有很多差异,刚上手的同学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但请别急于否定本作,相信细心玩下去的话,你会在本作中找到乐趣。
项目名 点数 说明 翻译 地の主引継ぎ 0 地の主の加护レベルを引継ぎます。加护レベルに応じて引継ぎポイントが决まるので是非引継ぎを。 继承地之主的加护等级 ライブラリ引継ぎ 5 ライブラリ情报を引継ぎます。伴って引継がれる要素も発生します。 继承各种图鉴 ショップレベル引継ぎ 5 各街の武具屋・宿屋のショップレベル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各地武器店和旅馆的商品条目等级 ノルミン引継ぎ 5 最大48体のノルミン情报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诺鲁敏(游戏中的小萌物) 秘奥义引継ぎ 5 习得済みの秘奥义を引継ぎます。ブラストゲージが解放された时点で使用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继承秘奥义,需要到开出秘奥义时候才有效 称号引継ぎ 100 取得称号と成长要素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称号和成长要素 サポート引継ぎ 20 取得したサポートタレントとそれらの熟练度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支援技的熟练度 バトルアクト引継ぎ 5 バトルアクトとAPを引継ぎます。神依化関係などは各要素の解放后に有効になります。 继承战斗技和AP,部分需要到可以神依化时开启 术技使用回数引継ぎ 50 术技使用回数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技能使用次数 アイテム所持数拡张 250 消费アイテムの所持最大数を30に拡张します。 消费品类的道具上限扩充到30个 消费アイテム引継ぎ 50 消费アイテム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消费品类道具 ビジュアルアイテム引継ぎ 10 衣装、髪型、アタッチメント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衣服,发型,装饰品(非战斗类物品) 薬草成长引継ぎ 400 薬草により成长した増加分のステータス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通过草药增加的人物属性 特殊アイテム引継ぎ 50 移动速度を底上げできる风师の护符を引継ぎます。 继承移动速度和风师的护符 无铭装备引継ぎ 50 装备中の「无铭の~」という名前の装备を引継ぎ、所持アイテムに追加されます。 继承装备中含有「无铭の~」的装备,并追加所持道具 トレジャーナビゲーション 100 现在いるエリアの未开锭な宝箱の个数が、R1を押した时に表示さ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现地图中没有开的宝箱数,可以按R1来显示 恩恵の恩恵 200 地の主の恩恵を受けるための総コストが+5されより多くの恩恵が受けら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地之主的恩惠多给5点点数 エクスハーフ 20 获得する経験値が半分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いい具合に低レベルクリアしたい方向け。 获得经验值减半 エクスダブル 200 敌撃破时の获得経験値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获得经验值两倍 エクストリプル 1000 敌撃破时の取得経験値が3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エクスダブルと同时にセットで6倍に 获得经验值叁倍,与上面的一起设置变成6倍 エクスガルド 20 获得経験値に応じて、ガルドが追加获得できるがレベルアップで能力上昇しない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 与获得经验值对应地增加金钱收入 ガルドダブル 700 敌撃破时の获得ガルド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增加两倍金钱收入 术技习得倍化 300 レベルアップ时の术技の习得速度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升级时技能习得速度变为2倍 ノルミンダブル 500 ノルミンセット时のスキル付加率が2倍にアップす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诺鲁敏的效果变为2倍 ドロップダブル 30 倒した敌が装备中のアイテムをドロップする确率が2倍に増え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打到敌人装备中的物品掉落几率变成2倍 エクステンドスキル 8000 装备品のダブル・トリプルのスキルで、単体でもセイム2以上が発现す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 装备品的双倍和叁倍的技能,即使是单体也增加两倍 グレードダブル 500 获得グレード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Grade获得变为2倍 アドバンスディヴァイン 100 神依时、両者のスキルを合わせた上でボーナススキルが発动す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神依时,两者的技能同时使用能发动奖励技能 确率効果2倍 700 敌味方ともにスタンは状态异常付与率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敌我双方中异常状态的几率都变成2倍 ダメージ2倍 100 敌味方ともにダメージが2倍になるバトルアクトを取得します。 敌我双方伤害都变成2倍 HP最大値+1000(1) 500 HPの最大値+1000でゲームを开始できます。 HP最大值加1000 HP最大値+1000(2) 500 HPの最大値+1000でゲームを开始できます。 HP最大值加1000
PS3《热情传说》战斗系统心得分享攻略
对于游戏《热情传说》之中的战斗系统现在有在体验这款游戏的应该也都有了初步的了解,这里分享一些我的看法,不过总体情况都是吐槽其缺点,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现在流程到了刚刚习得秘奥义,但是TOZ的战斗系统真心没摸熟,总觉得控制上还不能得心应手,镜头切换总是眼花缭乱,可能是还没熟练。
但是目前给我的感觉,特技不能自定义,还是按圈键放,导致炫酷的各种普通攻击没了(以前的上+O,下+O等),目前进度看来,连段只能是一通乱按O,或者接几个X放放奥义,连段系统觉得不是很爽也不是很值得研究,可能今后会习得更多SKILL会有改善和突破。
至于神依系统。。。真不想吐槽,我的传说战斗变成无双了。。。玩的时候又像无双又像MH(尤其是那个连段中R2),一旦神依了就没有玩传说的感觉了,总之不是很喜欢这次的神依系统,虽然画面很华丽,但是真的没有什么技巧性,完全变成了闭着眼睛打的节奏。
至于惊喜之处,无缝战斗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糟,这次加入了地形战场也是很有新意的,不过槽点也很多,毕竟第一次可以理解。
算是初玩的一点点评吧,毕竟流程还不长,可能后期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总结的可能有片面之处,还请见谅。总体来说TOZ还是对得起20周年的。
来源:http://www.tulaoshi.com/n/20160130/1517450.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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